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教你自制花生酥,甜而不腻,老少皆宜,小时候过年才吃的到!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,一起来学习看看吧!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需要准备的食材有:带鱼、生姜、蒜子、香葱、干辣椒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1.将带鱼处理干净,先剪去带鱼头,再将鱼鳍撕掉,用剪刀剪开带鱼的腹部,将里面的内脏去除并洗去黑膜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2.将带鱼两面从头到尾切上一字花刀,然后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放入碗中。

3.碗中放入一点生姜丝,加适量盐、白胡椒粉,再倒入一勺生抽、一勺料酒,用手抓匀放一旁腌制20分钟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4.腌制带鱼的时候,将葱姜蒜分别切末备用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5.将带鱼均匀地裹上面粉后放入盘中备用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6.将锅子烧热后放入适量食用油,将带鱼一片片下入锅中煎香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7.煎的时候晃动一下锅子防止粘锅,一面煎至金黄后翻一个面继续煎,直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。

8.锅中倒入葱姜蒜末和干辣椒节煸炒出香味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9.香味出来后倒入适量料酒、生抽、米醋和一点老抽,加适量盐、少许白糖,倒一点点清水稀释下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10.接着下入煎香的带鱼,开小火焖煮5分钟入味,再开大火收汁即可出锅装盘。

带鱼最好吃的做法,鲜香滑嫩无腥味,每次做一大盘不够吃!11.一道鲜香滑嫩的带鱼就做好了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