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中国好吃的4款面条最新排名,热干面落榜,最后一个很受欢迎

在古代中国,食品卫生条件较差,相对于其他食品而言,经过煮沸的面条最为洁净,可以大大减少肠胃疾病的发生,因此面条成为中国最常见的食品之一。如今面条就跟米饭一样留在无数人的身边,吃过的人更多也是会受到无数人的喜爱,但是吃过这样美食的人更多多样化,而且在发展面条上也是蛮多品种,不仅是有几十年历史的,还有不同种煮法和形状的。

担担面。这是位于在四川更多让所有人都很喜爱吃的美食,担担面的面条非常的细,汤咸鲜微辣,非常入味,成都的担担面特色最浓。这款面条主要是靠辣味征服吃货,对于少部分都吃过的美食也是蛮多,是中国最好吃面条之一。

烩面。烩面有着悠久的历史,它是一种荤、素、汤、菜、饭聚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,以味道鲜美,经济实惠,享誉中原,遍及全国。烩面按配料不同可分为:羊肉烩面,牛肉烩面,三鲜烩面,五鲜烩面等等。烩面是以优质高筋面粉为原料,辅以高汤及多种配菜,一种类似宽面条的面食。汤汁浓郁,面条劲道,不仅可以解馋还能充饥。

刀削面

刀削面很多地方都有在卖,但还是山东的刀削面更为正宗,有人对这样美食更是喜爱得不得了,有时候吃过这样美食同时还可以这里面所拥有的各种口味,但是吃刀削面的时候都是一种味道,面虽然很厚,但很有韧性。

泡面成为多少人在夜宵时间最为喜爱吃的美食,当然有时候吃的时候也是很容易上火,但是在吃的过程却不是那么地让其他人所爱,这款红烧牛肉面没吃过的人算我输,基本每位90后都吃过。你们更喜爱吃哪款面食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